一叶遮目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818by48里突然c位的@裴文德是什么来路


别看这个!不完整!最新发的是完整的

…………………………………………………………………………………………………………………………

大家好!本人为by48纯粉,但是一直都没怎么注意过by48里的@裴文德。这么晚了,突然发帖,不为别的,如题,我们来吃个瓜。

by48作为一个不正经男团,从出道就开始火,其中很受大家欢迎的有被大家叫做小澜孩的@赵云澜,还有年纪最小的小远@章远,by48团宠@尤东东(东东崽崽!妈妈爱你!)……

咳咳,回归正题。

如上,裴文德在by48里的人设其实并不是十分抢眼,皮下也一直都不是很注意他,可是!这样一个人设、相貌、萌点皆不出众的人,为什么就突然成了c位呢?

大家都知道,by48一向是以粉丝打榜来决定c位的。然后——

皮下就很惊奇地发现,裴文德的粉丝……有点怪怪的。(柯南托下巴jdp.)

先来个打榜最高的粉丝——

id:@朕的裴裴

呵呵,真的不想吐槽这个取名,然后让我们来看看——

图1jdp.

图2jdp.

这个粉丝真的十分奇怪啊!只打榜,不发言?

然后,让我们看下一个——

id:@说话前先举手

图3jdp.

图4jdp.

哦呦呦呦!也是个除了打榜,从不发言的。

还有——

id:@我是主,你是奴

图5jdp.

除了打榜,就是莫名其妙的传销语气,这届水军不行啊!

还有什么@连家堡少堡主 @花家二公子 @傅成勋 @一千年,无人可见我

@洛怀风 ……

这些本来也没什么,偏偏每一次,只要有裴文德的活动,这些从来没动静的“粉丝”就全都同!一!时!间!上线。

(真的,就说我哥追我嫂的时候都没做到随时随地都在一秒内接电话)

所以,皮下十分想知道,这些“粉丝”id背后到底是人是狗?




………………………………

作者有话说:

没时间了!!!我今晚再补(下)

已经补完了,最新发布的是完整版!

评论(18)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