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叶遮目

yiyezhem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2篇文章,124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一叶遮目

一叶遮目

 

井然×尤东东(高冷粉丝攻×屌丝明星受)你离那些男粉远一点(1)

by48团队中出道的小明星,在出道纪念日那天举办了一场粉丝见面会。

“大家好,这里是粉丝见面会中by48尤东东的场合,非常感谢大家的火热支持。”

“现在我们来到了尤东东和粉丝的亲密互动情节。”

“大家都知道,今天我们在进场前交票时要求领一个带着颜色的号码牌。你领的那个颜色,代表着支持哪位爱豆。现在我们就要抽取by48团队中尤东东的一位幸运粉丝,然后邀请粉丝和明星同台互动。”

“东东,来,你可以抽一下。从喜欢你的粉丝中抽取一位,让我们看看那位幸运的粉丝会是谁呢?”

“我……我来抽吗?”穿着粉红色衬衣的尤东东在by48中显得格外的软萌。

事实上,他也是最可爱的by48团宠。

即使尤东东自诩为直男,萌而不自知。但尤东东的粉丝们表示,尤东东是直男和他们觉得尤东东萌有什么冲突吗?

没有。╮( 'ω' )╭

“嗯,我抽的号码是三排二十号。”

“哇,这个数字可真巧呢,那么到底是哪位幸运的粉丝抽到了呢?请那位抽到的粉丝站起来,来到我们台前和东东进行互动。”

尤东东乖巧的抿着嘴,紧张地等待

他想,真的会有粉丝来专门支持他吗?

暖场的音乐转了一会儿,却不见有人上来。

主持人害怕现场尴尬,连忙升高语调说,“嗯,那位被抽中的幸运粉丝现在可以上来了。”

本来还半期待半惶恐的尤东东,现在难免的有些失落了。

为什么不上来呢?是根本就没有粉丝来看他吗?

by48中其实尤东东的出道一开始是很受争议的,因为他既没有韩沉的气质,也没有赵云澜的自来嗨,还缺少章远的少年气。

甚至尤东东的黑子一开始恶意称呼他为屌丝,认为他不配当明星。

一向敏感的尤东东难免就因此而有点自卑了。

本来以为会继续尴尬下去的现场,却因为一个人慢慢向这边走来,而变得热烈起来。

高挑的身影,微短的马尾,黑色的大衣,和高冷的气质。

乍一听怎么也应该会是女神级别的人物。

可他微冷的气质让他即使还没有走到尤东东的面前,甚至还没有摘下面前的口罩,头上系着一个小啾啾,却不会让人误认为他是女生。

“哇!居然是很少见的男粉呢。请先站到你支持的爱豆尤东东的旁边。”

主持人尴尬的笑了一下,说:“这位粉丝,可以摘下口罩吗?”

距离男生很近的尤东东,可以清晰的闻到男生身上的冷木香味。

那个冷静的一点都不像见到偶像的粉丝,将他的黑色口罩摘下。

直面粉丝面容的尤东东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所以这是水军吗?或者是什么托?

不怪尤东东这样没有道理地胡思乱想,实在是因为这位粉丝的颜值实在是——高冷男神呀!如琢如玉的脸,又自带一股忧郁气质。

他多情的眼睛叫人只想看着他蹁迁抖动的睫毛。

这位粉丝一个字就能形容——帅!

不,应该是好看!完美!简直是神颜!

主持人也惊讶了一下,但到底是控场多年,很快反应过来,将话筒递给这个陌生的粉丝

“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看着高冷如男神般的井然下意识的先撇了一眼站在旁边的尤东东。

那一眼,如蜻蜓掠过湖面一般,波动了湖面,荡漾出波纹,却又飞快离开,叫人以为是错觉。

井然嘴角微翘,但很快压下去。

“我叫井然,是……东东的粉丝。”

尤东东敢说,再听多少遍他都不会信这句话的。

主持人很配合的继续下面的流程。

“哇,那么,嗯,现在有几个考题。如果答对了题,就可以和东东进行台上亲密互动啦!”

第一个问题:尤东东的第一部出道作品是什么?

井然的声音低沉微哑,“屌丝日记。”

嗯……答对了!那么接下来,问题会越来越快,需要快问快答呦!

第二个问题,尤东东的生日多少号?

3月20。

尤东东喜欢吃什么?

鸡蛋。

尤东东喜欢什么颜色?

海蓝色

嗯?海蓝色?居然是海蓝色,而不是粉色吗?

那我们就来问问东东,东东请问你喜欢什么颜色呢?

正默默在心里计算,如果自己要请一个这样的托,应该会需要自己多少钱的东东,突然被主持人cue到。

尤东东害羞的摸摸头

嗯,喜欢海蓝色呀。

哇,那么,问题就都答对啦!接下来是粉丝福利时间,尤东东和这位粉丝一起合唱一首歌。
这首歌的歌名叫——唯一!对,也是by48的出道团体歌。麻烦音响老师放下这首歌的伴奏好吗。

尤冬冬站在原地,有点不知所措。

他偶尔往旁边瞟一眼,只看到井然微垂的睫毛。

默想,井然睫毛可真长呀,就好像……就好像把小扇子一样,在眼睑处垂下一片阴影。侧脸就像……就像意大利艺术家仔细打磨过的精雕细刻的雕塑一般……所以要是雇这样一个粉丝,到底花他多少钱?

没想到祸不单行,本来才经历了井然这个不拘一格的男粉粉丝。

现在居然发现音响出问题了,唯一的伴奏放不了。

软软的尤东东挥挥手。

没事没事,我可以清唱呀。

我带了小提琴,井然的声音响起,我能用小提琴……为你伴奏吗?

哇塞,东东的粉丝可真是多才多艺啊,这当然是可以的。

主持人下台为尤东东和井然空出舞台。

尤东东看着井然将小提琴架在肩上,优美的小提琴音色响起

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何容易。

尤东东专注地唱着。

没想到小提琴的旋律竟然出人意料的契合这首歌。

尤东东唱完最后一句时,意外和井然看向他的视线撞上。

他下意识地扬起一个甜蜜的笑容,同时向井然发射了一个wink~

随着小提琴优美的弦落下,这场粉丝和明星的亲密互动就结束了。

主持人走上台

大家说,东东唱的好不好听?

台下的粉丝们心里哭唧唧。

尤东东你这个小笨蛋,你离那个男粉远一点呀!

表面上为了自家爱豆的大场面,只能够哭着对他说——

好听!

尤东东害羞地低头。

你们……你们喜欢就好。

感谢井然,那么现在可以下去了。

高冷的井然礼貌地对主持人点头回应,却在刚转身时又停住转过来。

他如星辰般的眼睛看向尤东东。

我能……要个签名吗?

这……这当然可以了!

尤东东点头答应,看起来一派乖巧的样子。

尤东东在井然准备的本子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尤东东本人看起来略有些邋遢,又有点可爱的外形不同。因为尤东东曾学过几年毛笔字,他的字格外清秀,人又很认真,不像其他明星会写专用的艺术字,他一笔一划地写下尤东东三字。

接过本子,井然下意识地扬起一个……甚至略带些甜蜜的笑容。叫人怀疑这冷雪之中,居然还能掺些白砂糖?

看来真是我的粉丝呀,尤东东略略有些不可置信的想。

这么好看,这么有气质,又会拉小提琴,如果是女生的话,我肯定会喜欢的……
等等!我在想什么?什么喜欢不喜欢的!这是男生呀!什么女生,没有如果!没有如果!

但是……但是……尤东东想到偶尔和井然对上眼神时,看到他柔情似水般的眼眸(虽然他很可能是因为生就一双温柔多情的桃花眼)。但是,那一瞬间,尤东东自己怦然的心跳,还能是骗人的吗?

那天晚上,尤东东的女粉真实哭泣。

一条热搜登上热搜榜。

尤东东,你能不能离那些男粉远一点!(尤其是那个会拉小提琴的!)

一叶遮目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叶遮目”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