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遮目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井东/你能不能离那个男粉远一点!(7)

昏暗的楼道里,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


尤东东无精打采地踏进铁门。


“深夜拥抱”的绯闻事件差不多算澄清了。毕竟林洛霏的确就是作为一个朋友给他一个告别的拥抱而已。


所以对外说是庆祝生日,以后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尤东东跺了跺脚,然而声控灯纹丝不动……


这个小区私密性蛮好,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基础设施容易出各种莫名其妙的故障。



突然想到林洛霏那天晚上对他说的一些奇怪的话,他叹了口气。


他自认为就是一个普通人,虽然心里有自己的坚持,但也只相信自己能真真切切看到的东西,完全没法理解或相信那些过于理想化的事物,就比如说——一见钟情。


赵云澜对于他这番心理活动,很是干脆地扬了扬手拍着他的肩膀说:“这有什么不能理解的?!你爱就爱了!管他天王老子呢!”


叮——

电梯门打开,自带的光把楼道照亮了不少。


尤东东迈开脚步。


喀拉


一个声音响起,尤东东循声望去——


然后对上了一个带着蒙蒙水意的眼睛。


那双眼睛的主人手中捏着一个变了形的易拉罐,规规整整的灰色西装,略长的头发被拨到脑后系成一个小揪揪。


相比第一次见面时高冷的气质和形象,这次的他像是被剥开了冷感的外层露出鲜为人知的柔软、慵懒的一面。


叮——


随着时间流逝,电梯自动关闭,楼道又是一片昏暗。

两个人面面相觑,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咳咳,那个,你,你住这儿?”尤东东先开了口。


井然眨了下眼睛,摇了摇头。

“我知道你在这。”他面无表情,眼睛却很亮,本来就是一双天然多情的桃花眼,如今这样眉目含情更叫那眼睛变得格外勾魂摄魄。




尤东东莫名感受到脸颊有一股热意。

想到赵云澜十分笃定地说:你爱就爱了!管他天王老子呢!


又想到林洛霏笑着说:喜欢一个人,就快点告诉对方!



他终于下定决心,走近了几步。

“那……那那你这是私生,”尤东东严肃又公正地说,“作为一个粉丝,这样是不对的!”


井然慢慢勾起唇角。

他喃喃自语:“我也不想再当粉丝了啊。”

在靠近后,尤东东闻到了淡淡的酒味。


“你喝酒了?”

“我不想当粉丝了~”

井然又重复了一遍,上翘的尾音和着他本身低沉磁性的声音绝对是在犯规!


尤东东是真的感觉自己脸红耳赤了。


这种程度就脸红,尤东东你也太没用了!——来自尤东东体内的强攻之魂

不行!要主动!要先发制人!


“你要是想私下看到我的话,成为我的家属才算是合法的!”尤东东十分“强势”地贴近井然,“所以,你愿意当我的……呜呜!”


淡淡的苦涩的酒味和强势的温热的舌头直接闯入,他被动地承受着。


舌头被不断地缠绕舔舐,口腔的上颚和内壁也被迫接受着另一个人的味道的侵占。


等到终于分开的时候,两个从没吻过人的愣头青因为没有经验而缺氧喘息。

尤东东稍微缓了一点后制止了井然还想凑上来的行为。

井然:ಥ_ಥ


一副“为什么不给亲了?”的样子。

尤东东用手探了探井然的额头,又用自己的额头贴上去感受了一下。

“你发烧了!”尤东东皱起眉。


这热度太明显了,得赶快去医院。

幸好这个小区高端就高端在附近有专门的医院,因为职业的关系,他也在这家医院办了个提供特别服务的vip。

“他这是酒精过敏,幸好喝得少,过敏也不是很严重。但以后别仗着年轻就敢瞎搞,你们这些年轻人啊!就是不爱惜身体!”


尤东东把重要注意事项用手机记好,然后陪着笑,信誓旦旦地向专管了他好几年身体方面的老医生兼大伯母保证以后好好爱护身体。

打开病房门,躺在病床上的井然立刻用视线牢牢锁住他。

“416号病人,该打针了。”

护士正好推着推车进来,她十分专业地做好各种准备,直到那闪着银光的针尖已准备好扎进右手的血管。

井然不自觉地皱着眉,看着空荡荡的右手很不满意。


刚才尤东东带他来医院的时候还是拉着他的手的!


突然一片黑暗——

尤东东用手虚拢住他的眼睛。

那一刻好像很短,又好像很长。


从来都对那些矫揉造作的情诗不屑一顾的他突然想起某天看到的,和他一样作为粉丝的某人发的一段话。

当你用温柔的手

合上我的眼睛

我的周围都是光明

像在一个充满阳光的国度

你想把我淹没在黄昏中

而一切变得光明!

你所赠予我的一切

都是光明,仅是光明。

——帕尔•拉格克维斯特


在药物和残留的酒精的双重作用下,井然很快就陷入了沉眠。


温柔的阳光铺满了窗前的地板,新的一天开始了。


病床上的睡美人睁开了眼睛。


空荡荡的病房,并没有昨夜梦中的那个人。

他的睫毛垂下,几乎不能忍受这样难以言喻的莫大的失落。

咔擦——

尤东东从被安置在玄关的卫生间出来,匆忙清洗后的脸上还残留着水珠。

“你醒了!”

井然看着眼前的人,不知所措。

最后只能硬逼着自己说出来一句话——“早。”

“啊……早!”尤东东笑起来,“我去给你买早餐,就喝粥好吗?”

井然看着十分乖巧地点点头——“嗯。”

尤东东转身离开,才走几步又生生折转回来。

啾~

“我走了。”


井然怔怔地愣在那儿,感受着刚才唇上片刻的温热。



此刻,尤东东的手机中——

《和初恋必做的一百零一件事》(深藏功与名)

第一条——早起一定要给对方一个甜蜜蜜的早安吻,是恋爱中必做的功课哦!😘








………………………………………………

完结了!!!!

本来都已经在坑文的边缘疯狂试探了。

真的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催更!让我有了很大的动力!!!

我还以为这篇写不下去了😄

给你们笔芯❤







评论(16)

热度(7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