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遮目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多对cp脑洞适配测试


#ooc警告#


#幼稚文笔警告#


#心情不好,来报复社会的#


#摸鱼一时爽,一直摸鱼一直爽#


01


沈巍出差刚回来,就被告知赵云澜又双叒叕自作主张去搜寻危险的地星逃犯了。


还被黑能量击中了。


向来温文儒雅的沈教授脸一下子就黑了。


他快步走进特调处,就看见特调处的人都围在沙发旁边。


走近一看,一堆宽大的衣服里包着一个双眼紧闭的少年。


那少年面目清秀,只是双眉不自觉地紧锁着,像是陷入噩梦中。


“沈教授来了!”小郭起身,退了一步。


听到沈巍到来,特调处众人不觉打了个寒颤。


黑袍使的威压,除了赵云澜那个鬼见愁,没人能承受得住。


现在眼看着赵云澜变成了……的样子,他们谁都不敢触碰黑袍使的怒火。


沈巍走到那少年身边,停住。


“云澜。”


原来这地星逃犯的异能就是让人返老还童,赵云澜被黑能量击中后就昏了过去,还是小郭颤颤巍巍地把这一小团小澜孩给抱回来的。


小澜孩的睫毛抖动着,睁开了眼睛。


一众牛鬼蛇神围着,看着小澜孩被吓到般瑟缩了一下,又很快恢复镇静——


“你们……是谁?”


赵云澜不仅变成了小澜孩,连记忆都回去了。



02


尤东东有喜欢的人了!


是一个大美人!


他可喜欢可喜欢的那种!


还不敢追!


现在还暗恋着呢!


……


井然听完八卦,手里的笔就一分为二了。


他和尤东东竹马竹马,虽然尤东东总是把他当兄弟。


虽然尤东东那情商好像永远都不会明白他为什么会给他做早餐、洗衣服,和他一起住……


但井然以为,至少尤东东要是哪天有喜欢的人,那个人一定会是他。


……


尤东东一回来,就看到坐在餐桌旁拿着红酒杯的井然。


餐桌上,几道十分符合尤东东口味的菜已经冷透了。


“你……你不会还没吃吧?我不是说了我不回来吃吗……”


自觉自己做错事的尤东东提着一个小袋子站在餐桌前。


那个袋子包装精致,看起来很像那些女生告白时爱买的礼物。


井然笑着,只是有点冷冰冰的,还有点凶。


他递给尤东东一个酒杯。


“陪我喝杯酒。”


“你不是不能喝吗?还敢喝酒……”尤东东关切地指责着。


“陪我喝一杯。”


井然直视着他的眼睛。


算了,就喝一杯,当壮胆了!


苦涩的红酒滑下喉咙。


“其实,”尤东东放下酒杯,“其实我今天有事想跟你说……”


井然满意地笑弯了眼,“好巧,我也是。”


“啊?你也有……什么……事……”


尤东东迷迷糊糊地软倒在井然怀里。


为什么这么想睡?


明明,明明今天是来告白的啊!


尤东东!不能睡!


“东东,”


井然?


“我想说,我喜欢你。”


……真的吗?井然,也喜欢我?


“你不说话,就是答应了。”


“答应……不能反悔了。”




评论(8)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