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遮目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齐心协力/你能不能离那个男粉远一点



@倾璕 客官,您要的齐心协力来了!


…………………………………………………………



by48成立有一段时间后,一个消息渐渐在粉丝群中蔓延开。


“你知道吗,by48要来新人了!”


“什么什么?我消息延迟,这是什么情况啊?d(ŐдŐ๑)”


“其实好久前就有风声了,只是最近应该是要正式官宣吧。”


“不会吧!不想有新人……”


“我是没关系拉,反正我本来就只喜欢我们家牧歌小天使嘻嘻!”


“看来朕的后宫又要壮大了,甜蜜的痛苦啊(ಡωಡ) ”


“弱弱地问一句——新人是谁啊?”


“嗯……据说是两个呢,一个好像是少数民族来着,另一个是……神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


“听起来……”


“好像……”


“不咋样……”



不管粉丝之间有什么暗流涌动,4月8号,公司特别为新人开了一个见面会。


还有by48前来助阵。


因为by48的热度,公司特别将地点选在了一个小型演唱会的地点。


经过前面的各种暖场和送福利,终于到了新人伯力的主场。


伯力身上有着明显的少数民族的特点,带着铁和血的味道,整个人和这狭小的舞台十分不相符,就像是把一匹野马关进铁笼让人观赏那样别扭。


但看着又让人莫名燃起一种征服欲,或许是因他细窄的看起来可以轻易用手勒住的腰身,或许是因他不自知发着光的天生一双桀骜不驯的眼睛……


毕竟是伯力的主场,公司为了见面会上不因为by48其他粉丝而导致出现些尴尬现场,特意为伯力的粉丝开后门,后台操作增加伯力粉丝的得票数,又为伯力的粉丝设了一个区。


不过出人意料的是,by48粉丝对于伯力的接受度十分高,明明舞台上只有伯力,但粉丝还是十分给面子地鼓掌欢呼。




[啊啊啊啊!他伸舌头了!一小截!粉色的!!!他舔嘴唇了!好性感啊啊啊啊啊!]


——鼓掌👏


[伯力老公是嘴巴干了吗?别用舌头舔啊!放!着!我!来!]


——欢呼!


[啊啊啊!牧歌崽崽!妈妈恋爱了!]


——鸡叫!


[伯力啊啊啊啊!我今天不狠狠亲你两口,你就不知道什么叫变态!!!]


——空格空格……




到了粉丝福利环节,礼仪小姐姐拿出四支特意制作成箭的道具。


主持人笑着让伯力抽选其中一支,而那支被抽到的箭上系挂的纸条中写着的就是伯力要执行的粉丝福利了。


伯力干脆地拿下一支打开,看了下纸条,突然笑了。


“看到了吗?”


主持人从伯力手中接过纸条看了一眼,然后特意吊着大家胃口地说:“原来是这个要求啊,好像有点难度欸~”


伯力清了清嗓子,拿着话筒在和主持人眼神示意了下后就唱了一支歌谣。


那神秘的语言,仿佛是从冰山之巅飘扬下来的。


本来躁动的现场沉静下来,感受着这古老的歌声中的厚重。


简单清唱几句后,伯力停了下来。


他笑着和大家解释:“这是我家乡很古老的一首歌,是一个很出名的诗人向自己心爱的人求婚的时候唱的,不过我现在都还没有一个喜欢的人,唱这首歌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伯力我喜欢你,你嫁我吧!”


尚还有些没从歌声中缓过来的粉丝里,一个清亮的男声格外清晰。


一时间,众人哗然——


伯力也是受了相当的惊吓,连问了几句:“谁、谁……”


镜头尽职地对向了众人目光的聚焦处——


一个后知后觉的害着羞的男生热烈地看着镜头——也看着伯力。


他穿着规整,自有一股内敛的贵气,肤色雪白,双目含情,天生如云如玉般的公子模样。


伯力愣了愣:“我……”


主持人反而有着一种别样的冷静,或许是她已经有经历多次这种场合而积累的经验吧……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伯力啊!那现在让我们进入下一个小游戏……”




第一场见面会下来,伯力的热度飞速上升,接连霸占了几个热搜。


唯一奇怪的是,相关热词里总是有几个#还小#、#不许你动他#、#白菜没几颗了#看着让人摸不着头脑。


一个暗搓搓新鲜成立的粉丝群里,一众粉丝开始了特殊的反黑任务,他们怀揣着使命,专门“卡”一个特殊群体——男粉。


男粉们:嗯?怎么回事?那群女粉莫不是在闹眼子?


女粉:不是我们太莫得感情——


只是形势所逼——


眼看着——


白菜不多了——


剩下几个怎么着也给我们留个念想吧!


赵云澜无所谓,伯力就是不可以!


所以——


伯力老公!你能不能离那个男粉远!一!点!


…………………………………………………………………………………


一叶:热烈庆祝伯力小哥哥出道!


伯力:(笑)


一叶:大家请多多支持一下我们(新鲜……啊不是)新人的伯力啊!


伯力:谢谢大家的支持。


齐衡:啊啊啊啊啊!❤


齐衡:❤❤❤❤


齐衡:伯力!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齐衡:喜欢你一辈子!❤


齐衡:亲亲(ʃƪ ˘ ³˘)啾❣。・゚♡



……………………………………………………………………………………


作者有话说:


可怜的一叶同学明天还有英语考试……


求加持啊!


评论(13)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